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对合肥市委史志室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作出批示
2020-01-10【打印】

  2020年1月3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对中共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下简称“市委史志室”)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作出批示:“祝贺地方志工作获得全国先进单位!望继续提升编纂水平,取得更大成就”。接到批示后,市委史志室全体同志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合肥史志高质量发展。

  2019年以来,方志领域在以往工作基础上,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提高《合肥年鉴》编纂质量,按照机构改革后职能调整,大胆调整沿用十余年的年鉴编纂大纲框架,结合实际增设党建、科技版块,以彰显时代特色合肥特色。同时,在改革调整年鉴框架的同时,着力提升美编水平,实现年鉴质量整体提升并首次实现国家“两全目标”要求,受到国家、省院高度好评。与此同时,市委史志室注重修志用志,力求使“合肥之志”对“合肥之治”有所裨益,发挥史志知古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在合肥新时代长征路上提供史志滋养、贡献史志力量。

  (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