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省高安市委书记袁和庚等领导对高安市史志办公室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进行批示
2019-12-12【打印】

  2019年11月27日,根据中国地方志工作指导小组办公室中指办字﹝2019﹞143号文件《关于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典型的通报》,高安市史志办被评为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且是江西省县级单位唯一一个。

  近年来,高安市史志办公室在江西省地方志办、宜春市史志办、高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二轮志书《高安市志》编纂出版,实现了《高安年鉴》一年一鉴常态化编印的“两全目标”,重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开展地方志理论研究,指导编纂乡镇、部门志书,班子团结,政治过硬,业务较强,为建设“十全十美,品牌高安”作出了一份努力。

  12月11日,高安市委书记袁和庚在阅看中指组获奖通报后批示:“对市史志办先予以通报表扬”;高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康健阅看中指组获奖通报后指出,要对史志办这样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单位“要钱给钱,要人给人”;市分管领导、高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卫东阅看中指组获奖通报后提出希冀,“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高安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