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海全省市州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11【打印】

  2019年12月6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市州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松义、副主任魏守良,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松义主持。 

  会上,杨松义传达了杨逢春副省长在省地方志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杨逢春副省长自分管地方志工作以来,先后对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10次、调研地方志工作5次、参加地方志相关会议5次,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及主管领导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表明了对地方志以“两全目标”为核心的各项工作的关切。他强调,各市州要以学习杨逢春副省长讲话精神为契机,认清形势,担当尽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近年来省政府及省地方志办公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快推进“两全目标”工作,但从当前的工作完成情况来看,工作仍然比较滞后、形势不容乐观。他强调,“两全目标”工作是不折不扣需要完成的法定责任、政治任务,围绕这个中心任务要做到,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加强协调。

  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重点围绕“两全目标”工作进展情况和各市州地方志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魏守良从准确估计“两全目标”工作进展情况、正确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重要问题、咬紧牙关坚决完成“两全目标”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当前地方志工作的任务、形势和要求,指出了各市州地方志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作方法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省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进展情况。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