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省淮北市编印的《史志参阅》获领导批示肯定
2019-12-02【打印】

  中共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先后在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印的《史志参阅》第四期刊发的《20年磨一剑——淮北城市转型的历史探索》一文上,作出批示肯定。 

  1111日,黄晓武作出批示:“建市即将60周年,城市历史要在档案馆、规划馆科学再现,各个历史阶段的成就要很好展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从精致淮北到绿金淮北,人们记忆犹新,要通过展示,增强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获得感、幸福感。” 

  1114日,程中才作出批示:“这篇资政报告选题准、观点正,有深度、有新意,是一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品力作,值得全省史志部门学习。”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创新资政方式手段,提高服务大局水平,于今年7月创办《史志参阅》资政刊物,每月1期,聚焦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等主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历史借鉴和参考。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