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指办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12【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1月8日下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组织中指办、国家方志馆全体人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按照70年时间序列,采用编年体形式,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展览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

  通过参观,大家纵览了70年来中国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为这些辉煌的成就而骄傲。感受到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地方志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全面推动地方志事业的转型升级,不断开创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中指办、国家方志馆40余人参加活动。

  (中指办人事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