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2019-10-10【打印】

  2019108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对濮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以志鉴为代表的地方志书,承载着濮阳人民的创业履历和共同记忆,发挥着服务当代、垂鉴后世的重要作用。全市地方史志工作者勤于耕耘、甘于奉献,功不可没。史志工作大有作为,史志事业大有可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史志工作,为史志事业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希望全市广大地方史志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把濮阳历史记录好、编纂好、传承好,为助推濮阳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830日,接到省史志办《关于在全省史志系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史志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后,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批示精神,并传达到全市史志系统,班子成员在研究重要批示精神之后,决定将全市史志工作情况向市委进行专题汇报。宋殿宇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阐述了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全市史志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全市史志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下一步,市史志办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史志人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执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实现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濮阳史志工作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