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委老领导肯定四川地方志工作
2019-10-08【打印】

  2019年9月27日上午,原四川省委书记谢世杰应邀接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访谈。访谈中,谢世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扶贫开发、交通建设、国企改革、生态环境保护、治水兴蜀、旅游发展、重庆直辖7个方面,畅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四川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教育培养的真诚谢意;结合个人感悟,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要始终装着人民,先做人、再做事,严以律己、宽以等人,容人之过、共同前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

  访谈中,谢世杰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性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省史志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谢世杰说,应陈建春主任之约和地方志办的邀请,谈谈往事,我感到很荣幸。地方志办,是我们国家很重要的一个部门,是忠实记录历史、忠诚运用历史、科学管理历史的部门。地方志工作者是无名英雄,是幕后工作者。近来,省地方志办在陈建春主任领导下,出了系列成果,《大熊猫图志》《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四川大事记》《四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事记》,做得很好。这是省地方志办科学运用历史,发挥地方志作用,体现了工作的重要性。国庆快来了,借此机会,向全省史志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