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一行到省方志馆参观交流
2020-08-17【打印】

 

  2020年8月14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剑先、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丽丽一行8人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交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李剑先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省情馆、“礼赞初心薪火岭南——广东省红色家风书画展”、省方志馆阅览室以及馆藏家谱族谱。李剑先对省方志馆积极发挥党员教育基地作用,大力传承传播岭南地方文化,不断探索和丰富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省方志馆的党员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与丘洪松等进行了交流。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省方志馆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