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重庆市九龙坡区志中心举办专题展存战“疫”史
2020-04-23【打印】

  2020年4月17日,为展现重庆市九龙坡区风雨逆行的战“疫”精神,坚定夺取战“疫”全胜的信心,鼓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斗志,九龙坡区地方志编纂中心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主办的“战疫必胜——九龙坡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在重庆巴人博物馆正式开展。区志中心通过联合举办专题展,为抗击疫情存史,为恢复经济资治,为传承精神育人。

 

  本次展览分为“疫”无反顾、“疫”寸丹心、“疫”同前行三个展区,共展出200余件展品。通过展示援鄂医疗队请战书、工作服,以及纪实图片、工作实物、古代中医防疫文献、剪纸书画文艺作品,记录抗击疫情感人点滴,书写九龙坡区战“疫”大事。专题展开展后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专题展将持续展出至2020年7月1日。

  (九龙坡区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