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山东省委编办到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8【打印】

 

  2020年4月3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维寅一行10人到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陪同活动。

  赵国卿简要介绍了省党史史志工作基本情况,参观了方志文化展览、山东地方史志优秀成果和馆藏的各类志书、年鉴、文献,观看了专题片《山东抗战将士记忆——老兵如歌》。最后,刘维寅一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刘维寅一行对省方志馆工作和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方志馆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延续地方文脉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很受感动和教育;同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全省优秀传统文化、光荣革命历史、非凡发展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爱党爱国之情,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党史史志工作者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增强服务本领,扎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改革攻坚贡献力量。

  下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省方志馆将进一步改进展陈内容、丰富宣教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为更多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为更多群众学习传统文化等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全省党史史志事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