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北京市方志馆召开网络会议推进《方志北京》展览脚本修改工作
2020-02-19【打印】

  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召开会议的特殊情况,北京市方志馆开动脑筋、积极应对,2020217日,先后召开两次网络音频会议,针对如何修改、完善《方志北京》展览脚本中旧志、新志问题,进行讨论部署。会议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刘岳主持,方志馆班子成员刘宗永、陈明、闫晓峰,以及两个展览小组成员参会。 

  刘岳肯定了两个小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强调了旧志展览脚本下一步修改完善的重点,并针对旧志实物、插图、作者、语言等展览要素,进行了讲解、部署。他要求新志部分要依据展览大纲,尽快列好目录,做好分类,寻找特色、亮点、今人关注点,并强调工作中要相互协同、举一反三。参会同志认为音频会议很有收获,解决了脚本撰写工作中的疑惑,表示一定抗击疫情与工作两不误,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任务。 

  (北京市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