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2019第六届广东青少年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竞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示在省方志馆举行
2020-01-02【打印】

 

  2019年12月28日,省直机关关工委、省科协关工委、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的“腾飞中国 辉煌70年”2019第六届广东青少年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竞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示在省方志馆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省直机关关工委执行主任梁晖,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及部分专家、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颁奖典礼,参观优秀作品展示和省情展览。  

 

  七巧板是中华传统益智学具,被称为中国“拼图”。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竞赛活动,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生动的科技创新教育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青少年远离荧屏的具体活动。本届竞赛,全省146所学校9300余名青少年参赛,吸引了10万多名师生、家长参与科普活动。

  省方志馆是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和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肩负着青少年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使命。此次承办科技七巧板创意制作竞赛活动,充分发挥省方志馆基地功能作用,为青少年提供展现科技创新与抒发爱国情怀的平台。  

 

  本次优秀作品将在省方志馆4楼展厅展至2020年3月15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