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湖州市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党支部参观湖州方志馆
2019-10-16【打印】

  20191015日上午,市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党支部分别在组长姜捷、任玉林的带领下参观湖州方志馆。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湖州的人文历史以及发展历程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对湖州的地域文化和杰出人物进行了交流探讨。特别是讲到钱壮飞、王启民、王伟等事迹时感慨万千: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结束后,市委第二巡察组党支部在方志馆三楼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姜捷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把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做新时代奋进者。

  市方志编纂室副主任梅锦连陪同参观。 

(来源:方志湖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