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收藏研究
《行进大湾区》“红色起点”节目组向广州市地方志馆捐赠非遗作品
2021-09-06【打印】

  由中共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的《行进大湾区》“红色起点”,已于2021年9月4日在广东卫视首播第九集《星火续燃》。 

  在本期节目中,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小晶,以及广彩、剪纸、打铜、通草水彩画等四种岭南非遗的代表传承人,走访广东省立宣讲员养成所、春园及中共三大会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广州起义纪念馆,探寻岭南文化与红色基因的融合之道。 

  四位非遗代表传承人为《行进大湾区》“红色起点”创作了四件作品。《行进大湾区》“红色起点”节目组向广州市地方志馆捐赠作品。黄小晶向捐赠嘉宾颁发入藏证书广州市地方志馆回赠出版的部分年鉴和地情书籍

(广州市地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