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收藏研究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向国家方志馆捐赠图书资料
2020-09-01【打印】

  自2020年7月中旬国家方志馆开展图书资料征集工作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8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向国家方志馆捐赠了《宁夏通志》、《宁夏年鉴》(2001—2018)、《宁夏史志》(2017—2019)、《宁夏地方史话丛书》、《银川史话》、《宁夏地方志编纂研究》(第一辑)、《宁夏年鉴编纂手册》、《宁夏地方历史文化论丛》、《西夏史话》、《灵武史话》等一批图书资料,共计80种93册。其中,《宁夏通志》包括地理环境、工业、农业、文化、行政建设、司法公安、科学技术、卫生体育、社会、民族宗教、艺文等25卷,2000多万字,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了宁夏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轨迹和建设成就,是宁夏历史上第一部综合性大型志书。所捐图书资料丰富了国家方志馆馆藏,为今后读者查阅利用提供了重要保障。

  (国家方志馆馆藏部)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