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收藏研究
东莞市南城档案馆、南城方志馆受赠 《东莞历代著作丛书》《东莞历史文献丛书》
2019-11-13【打印】

  2019118日上午,东莞市南城档案馆、南城方志馆在宏图科技中心六栋四楼会议室举行《东莞历代著作丛书》与《东莞历史文献丛书》受赠仪式。莞城图书馆馆长王柏全、副馆长曾燕芬等一行4人以及南城街道党政办主任骆灏、档案馆副馆长张淑君等出席此次赠书仪式并开展业务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南城历史文化陈列厅及南城图书馆。

  此次受赠的文献包括《东莞历代著作丛书》(48册)、《东莞历史文献丛书》(47册)各两套,两种丛书分别收录了东莞历代著作和有关东莞历史文化、东莞人士的著述,是东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完备的地方历史文献出版项目。南城档案馆、南城方志馆获赠收藏这两种丛书,不仅为市我街道地方志工作提供了参考,更好地推动南城街道地方志工作发展,同时能更好地深入研究东莞历史、弘扬东莞文化。 

南城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