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被列入“红色中原之旅”文化线路
2022-02-18【打印】

  20222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16条主题文化线路,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与红旗渠、愚公移山纪念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项目一同被列入“红色中原之旅”主题文化线路。 

  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自建设以来,得到了中地方志小组公室、水利部、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等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分馆的报批与建设、实物史料征集、志书收集、展陈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2021年7月1日,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试开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了一份厚礼。试开馆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入馆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作为焦作市唯一被列入“红色中原之旅”主题文化线路的展示项目,是展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新时代红色地标。此次入选“红色中原之旅”主题文化线路,对焦作市开展红色教育、弘扬南水北调精神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焦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