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广西民族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在广西方志馆签约授牌成立
2021-12-23【打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在广西方志馆签约授牌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地情信息部部长、广西方志馆常务副馆长韦韩韫以及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教授滕兰花,广西边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郑维宽,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历史学系主任、副教授胡小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地情信息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滕兰花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科研方向等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最终实现互助互赢,共同发展。 

  唐中克重点以红七军“小长征”史料编纂等项目为例,介绍了广西方志办及广西方志馆在以志鉴编修为重点的同时,以服务中心、服务社会为方向,以工程建设为引领,以项目推进为载体全面推进地情资源开发利用的情况。同时,希望进一步推动“方志进校园”活动,推动广西民族大学高端专业人才参与到地方史志工作中来,为地方志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其他参会人员也对该基地建设与地方志各项业务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双方签署了《共建广西民族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