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山东省方志馆与济南望岳路小学举行共建师生学习教育基地
2021-11-16【打印】

  与中小学共建师生学习教育基地,是山东省方志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发挥方志馆存史育人功能、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一大举措。202111月12日,省方志馆与济南望岳路小学签约共建师生学习教育基地。 

  省方志馆馆长李坤、济南望岳路小学校长张立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仪式。李坤介绍了省方志馆馆藏、展陈以及省方志馆分馆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省方志馆专门制定的中小学师生教育基地工作方案。张立表示济南望岳路小学特别注重传统文化教育,组织师生来方志馆开展实践活动能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爱党之情,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表示,省方志馆的文化资源和工作方案中的活动策划,都是学校急需的,希望能尽快落实落地。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共同签署“共建济南望岳路小学师生学习教育基地协议”。望岳路小学师生学习教育活动实践基地建立后,省方志馆将按照“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师生创建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山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