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规划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09-10【打印】

  202199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邢静、王炜,到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汇报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规划建设工作。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出席汇报会。 

  乐江一行就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的功能设计、目前项目进展以及馆藏资料文献征集方案做了汇报。 

  左健伟对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是国家层面展示、研究江南文化的重要平台,对于加深江南区域文化认同,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时代价值。苏州市认真落实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启动推进会部署要求,目前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进展顺利,为高水平建设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苏州市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建设方案设计,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前谋划馆藏资料征集和展陈设计,以最优设计、最高品质、最佳展陈、最广泛征集来保证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的建设质量和运营质量。坚持硬件建设与文化建设两手抓,筹办好2021年的“志说江南”圆桌会议,真正让江南文化成为文化自信的最亮丽名片。 

  省地方志办公室有关处室负责,省地方志学会负责参加会议。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