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四川省“成都方志馆蜀源分馆”开馆
2021-09-10【打印】

  202199日上午,成都市地编纂委员会公室(以下简称“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与四川华可都市文旅集团联合打造的“成都方志馆蜀源分馆”开馆仪式在新金牛公园举行。 

  成都市地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在致辞中表示,建立成都方志馆蜀源分馆是市地志办公室联合文旅机构依托市政公园打造方志文化服务新场景助力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尝试蜀源分馆在地方志助力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服务广大市民文化需求上发挥应有作用 

  活动现场,高志刚代表市地志办公室向蜀源分馆授牌。开馆前,市地志办公室向蜀源分馆配送了《成都市志(18401989)》《成都年鉴》《蜀藏》《新说四川方言》等方志成果书籍1000余册。 

  四川省旅游学会主要负责人,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三星堆遗址管委会、金牛区相关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开馆仪式。

(成都市地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