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四川省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市史志馆展陈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2021-07-14【打印】

  202178日上午,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眉山市党史和方志馆展陈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史志馆建设小组成员、市级相关部门、天府新区和各县(区)史志工作机构的负责3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史志编纂中心主任黄劲松主持,会议通报了市史志馆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史志馆展陈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参会单位围绕史志馆的展陈定位、展示内容和展陈方式进行认真讨论并对展陈大纲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核实展陈内容,修改、完善、精简展陈文字,积极做好史志馆建设工作。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