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新疆阿克苏地区党史地情研学基地揭牌
2021-02-18【打印】

 

  2021年2月3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党史地情研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和县博物馆举行。新和县委、地委史志办领导和新和县各界代表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阿克苏地区党史地情研学基地挂牌是地区史志系统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地区首家集党史和地方志为一体的综合基地的产生。党史地情研学基地作为集藏书、展示、科研、资源开发利用、爱党爱国教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作为推动党史地方志事业前进和发展的重要阵地,得到了阿克苏地委和行署的高度重视,提出要将基地打造成馆藏资源、展览陈列、理论研究、学习交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五大基地,更好地服务于文化润疆工程。

  当日,阿克苏地委史志办向地区党史地情研学基地捐赠了地区党史文献资料《中国共产党阿克苏地区党委执政纪事(2019)》《中国共产党阿克苏地区历史大事记(2019)》《中国共产党阿克苏地区重要文件选编(2019)》、地情书籍《魅力阿克苏》系列丛书等,助力地区党史地情研学基地更好发展。

  (阿克苏地委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