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广东省方志馆“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揭牌
2020-11-17【打印】

 

  2020年11月12日,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揭牌仪式在省方志馆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杨小蓉,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及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省方志馆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曾赠及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党支部参观了省方志馆,并与省方志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社科普及基地建设进行交流。会上,省方志馆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和2020年的社科普及工作。刘卫要求省方志馆按照省社科普及基地建设要求,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要求,努力提升方志馆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省方志馆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作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打造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曾赠充分肯定省方志馆通过举办红色家风书画展、省情小讲堂、学生职业体验、省情讲座等形式开展人文社科普及工作,指出人文社科普及工作意义重大且大有作为,希望省方志馆加强与省社科联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将基地做“精”做“尖”,打造成为全省示范基地。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