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中共坪山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20-10-30【打印】

 

  2020年10月28日,中共坪山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市史志办举行。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副主任张妙珍,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国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伟平,副校长梅中伟以及市史志办公室各处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活动。

  杨立勋和徐国东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徐国东代表坪山区委党校向党史馆方志馆捐赠坪山文化创意纪念品“客家麒麟”。杨立勋代表市史志办向坪山区委党校赠送《中国共产党深圳历史(第一卷)(第二卷)》《深圳英烈》《初心使命:深圳红色故事》《深圳红色家谱》《深圳年鉴》《深圳史志》等一批党史方志书籍。

  徐国东表示,中共坪山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是锤炼党性教育的好地方,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好去处,可以帮助党员干部接受最全面、最系统的党史和地方志教育,是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深圳党史和历史文化最好的平台,也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教育基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让党史馆方志馆成为市、区合作基地,更好地发挥教育党员干部作用。

  杨立勋表示,深圳党史馆方志馆是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的精神殿堂,坪山区委党校把现场教学基地挂牌到这里,是推进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改革开放再出发精神动力的重要举措,它架起了党史和地方志走进党校、走进党员干部心灵的桥梁,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宣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坪山区红色资源厚重,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党建共建,使党史真正活起来、立起来、用起来、强起来。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