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中共福田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20-10-12【打印】

 

  2020年10月10日,中共福田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市史志办举行。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副主任王地久、张妙珍,福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邝肖华,福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季必平,党校副校长刘义军、陈雯以及市史志办公室各处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活动。

  在仪式现场,杨立勋和邝肖华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邝肖华代表福田区委党校向党史馆方志馆赠送《社区专职工作者培训教程》《一个基层公职人员的抗疫日志》等图书。杨立勋代表市史志办向福田区委党校赠送《中国共产党深圳历史(第一卷)(第二卷)》《深圳红色家谱》《深圳年鉴》《深圳史志》等一批党史方志书籍。

  邝肖华表示,福田区委党校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设立现场教学基地,可以让党员干部更直观地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深圳历史,使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锤炼党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丰富党校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同时福田区委党校也可以作为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的延伸,为党史馆方志馆讲好党史和地方志故事做好服务。

  杨立勋表示,福田区委党校把现场教学基地挂牌到深圳党史馆方志馆,架起了党史和地方志走进党校、走进党员干部心灵的桥梁,创新了党史宣传教育的方式。福田区党史资源厚重,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党建共建,共同挖掘、保护、开发、利用好党史资源,使党史这门“必修课”真正活起来、立起来、用起来、强起来。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