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20-09-27【打印】

  2020年9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举行。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校长助理马广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韬以及市史志办公室各处室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在仪式现场,杨立勋和吴德林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马广富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向党史馆方志馆捐赠百年校庆徽章。杨立勋代表市史志办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中国共产党深圳历史》《深圳英烈》《初心使命:深圳红色故事》《深圳红色家谱》《深圳年鉴》等一批党史方志书籍。

  吴德林表示,深圳党史馆方志馆是了解深圳党史和地方历史最好的场所,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设立现场教学基地,对学校的发展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可以让全校师生更直观地学习了解深圳历史,更好地为深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立勋说,市史志办将以严和实的精神,继续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圳红色资源厚重,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研究,加强党建共建,使党史真正活起来、立起来、用起来、强起来。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