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四川省南充市委领导专题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0-07-09【打印】

  2020年7月8日下午,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士勇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俊,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新,副主任朱和晏陪同下,视察了南充市方志馆建设布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

  苏士勇指出,市地志办人员虽少,但有水平、有情怀、有定力。近年来全市地方志工作扎实有效,成果丰硕。下步工作安排很细很实,全市地方志工作要继续保持定力,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他强调,方志馆建设布展要立足于满足人民群众更高精神文化需求,注重细节,打造精品,努力建设一流方志文化展馆。要提前谋划方志馆建成后开馆运行相关工作,方志馆机构设立要抓紧按程序报批,方志馆开馆后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工作满足市民对方志文化的新期待。

  陈新汇报了南充市地方志工作基本情况、近几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