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天津市地方志馆新馆揭牌成立
2020-05-19【打印】

  经天津市委批准,2020年1月7日,新的天津市地方志馆正式揭牌成立。

  按照全市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部署,2019年11月,根据市编委《关于改革调整市档案馆(市地志办)所属公益类事业单位有关问题的通知》(津党编发〔2019〕128号),将市政府研究室管理的天津年鉴社整建制并入天津市地方志馆。调整后,天津市地方志馆仍为市档案馆(市地志办)所属正处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划入公益一类。主要职责调整为:承担搜集、整理、管理地方志文献和地情资料等工作;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编辑地方志刊物;编辑、出版、发行《天津年鉴》。

  2020年1月7日,市档案馆(市地志办)党委委员、副馆长吴爱民主持召开会议,代表馆党委宣布新的地方志馆班子任免决定,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关树锋,以及机关党办、办公室、人事处、行政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和地方志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档案馆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馆党委会任免决定,任命梁娜担任天津市地方志馆党支部书记职务、主持天津市地方志馆工作,免去白文平天津市地方志馆党支部书记职务。

 

  会后,举行了新的天津市地方志馆揭牌仪式。吴爱民、关树锋出席并揭牌,人事处负责人主持揭牌仪式,地方志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天津市地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