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广州市地方志馆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地方志分馆授牌
2020-01-09【打印】

 

  2020年1月3日上午,市地方志馆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地方志分馆授牌,并赠送了50多册广州市情、地方志有关书籍,用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地方志分馆建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地方志分馆设在该校图书馆。授牌后,双方在市地方志馆智慧图书室举行座谈交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刘媛介绍了南方学院整体情况,图书馆现有资源和地方志分馆设置。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宣教展陈部部长杨宏伟介绍了市地方志馆分馆的规划安排。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馆将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推动数字资源共享、活动平台共建,发挥高校在史志资源开发和利用方面的作用,使史志资源能更广泛地应用于高校师生当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展陈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当天座谈。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