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赣榆方志馆设计座谈会召开
2019-09-12【打印】

  2019830日下午,常州市方志馆设计团队一行与连云港市赣榆区史志办相关专家就赣榆区方志馆的设计布展问题开展交流座谈,该设计团队还邀请了常州市史志办原副主任王援参加此次研讨。赣榆区史志办主任王淙、副主任徐学鸿,赣榆区史志专家戚贵森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专家就赣榆区方志馆性质定位、展呈内容的侧重点,谋篇布局等方面做了充分地探讨。 

  王淙就区方志馆的定位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将赣榆方志馆建成方志文化的传播馆;二要将赣榆方志馆建成地情特色的展示馆;三要将赣榆方志馆建成市民大众的文化服务馆。他对区方志馆的设计工作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二是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三是进一步紧密与区专家资料组的协作;四是进一步加快整体工作进度。 

  区专家资料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编撰、设计的能力。三是要高度自觉地服从工作安排。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赣榆方志馆设计建设成为赣榆的文化精品,为赣榆文化建设打造又一个崭新的平台。

  831日上午,常州市方志馆设计团队与赣榆区史志专家一起赴山东省临沂市方志馆参观学习。 

(赣榆区史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