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志》出版
2022-01-19【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志》(以下简称“《申通地铁集团志》”)由上海书店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45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 

  《申通地铁集团志》由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承编。全志设10篇,54章、226节。10篇分别是机构与企业、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维护保障、非票务经营、科技教育、企业管理、党群工作、社会责任、人物等。另加总述、大事记、专记、附录。书稿前有凡例,后有编后记。合计120万字,卷首图照91张,随文图照220张。全书叙述的时间断限为1956—2015年,重点是反映2004—2015年申通地铁集团的各项工作。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六十年来上海轨道交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运行轨迹。 

  《申通地铁集团志》修编期间,始终坚持“存史、资政、育人”的宗旨,历经十年的准备、编撰、修审,终于问世。这部志书以全景的视角,全方位、全过程记载了上海轨道交通的历史文化 

  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申通地铁集团志》的成功出版,将一定会对今后上海轨道交通行业的建设发展,以及“存史、资政、育人”带来积极的贡献。

(来源:《申通地铁集团志》编纂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