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志》出版
2022-01-06【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志》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37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也是上海移动首部公司志。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志》作为一部纪实性的志书,全景透视了上海移动成立以来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以及邮电红色基因的传承史。该志书详细地记述了1999—2010年间,上海移动成立后的前12年发展历程 

  该志本着真实性、严谨性、权威性原则,设置组织机构、网络建设与维护、通信业务、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科技与信息化、企业管理、党群工作、企业社会责任、分公司与中移公司、人物·荣誉、专记等篇目,排版字数达1252千字,近800页,收录图片230余幅,是一部全面记录上海移动打造现代企业历程的历史书籍,也是涵盖党建纪检、企业战略、网络发展、市场经营、客户服务、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内容的百科全书。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志》先后通过市方志办主持的评议、审定和验收,数易其稿,终而成书。此书出版发行对上海移动的发展起到存史、育人、资政之作用,也非常值得广大业内外读者阅读与参考。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