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出版
2022-01-06【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由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38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共设集团组织、酒店产业、酒店选介、实业投资产业、旅游产业、金融产业、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党群工作、人物·荣誉10篇,收录图片232幅,版面字数1 040千字,613页。为抓好编纂工作,锦江国际集团成立了《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编纂委员会、编撰工作小组、编撰办公室等机构,先后完成资料收集、初稿撰写、修改完善、志稿总纂、内部评审等工作流程,通过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持的评议、审定和验收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较为完整地反映了锦江国际集团从2003年重组至2018年期间重要发展历程。

(来源: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