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出版
2021-12-22【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志》(简称《东方国际集团志》)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34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 

  《东方国际集团志》由卷首照、序、凡例、目录、总述、大事记、正文、附录、索引和编后记组成;正文共8篇,即组织、经营、管理、改革改制、职工、文化、党群、人物。全志共130万字,共收录卷首照63幅,随文照近120幅。 

  该志系统梳理了1994—2017年东方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以企业发展和改革创新为主线,全面客观反映东方国际集团在组织机构、经营管理、改革改制、职工状况、文化建设、党群工作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运行轨迹,力求要素齐备,重点突出。志书忠实地记载了一代代“东方人”始终秉持“主动思变、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应对国家外贸体制改革、“入世”考验和国际金融危机,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开拓创新的历程,为东方国际集团留下了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从一个侧面展现了我国外贸企业初创、改革和发展的全过程,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2018年,《东方国际集团志》编纂工作启动,集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修志工作,组建志书编纂委员会及办公室,调配精干力量,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历时四年完成志书的编纂出版工作。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