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苏省《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出版
2021-10-11【打印】

  20217,由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编纂、广陵书社出版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出版发行。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员会志》于20193月启动,202012月召开终审会,20217月印刷。该书为农工民主党常熟市委首部志书,也是常熟市第二本民主党派志书。全书62万字,详细记载了农工民主党常熟地方组织自1952年成立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该书政治观点正确、资料真实完备、框架结构合理、体例较为完备、党派特色突出、行文准确朴实,是了解农工民主党常熟地方组织的快速简明读本。

(来源: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