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苏省《常熟水利志》出版
2021-08-23【打印】

  2021年5月《常熟水利志》河海大学出版社印刷出版《常熟水利志》由常熟市水利局编写全书166.9万字,为1990版《常熟水利志》的重编版,上限追溯至事物发端,下限至2014年底。分概述、大事记、附录及自然概况、河湖水系、水利规划、长江治理、河湖治理、圩区治理、农田排灌、闸涵工程、农桥、工程管理、防汛防旱、水资源管理、依法行政、水利科技、水利收费、综合经营、行政管理、党群工作、水利人文、荣誉20个篇,记录了两千多年来常熟水利发展的历史。该书贯古通今、考据严谨、资料翔实、内容丰富、篇目得当、体例完备、文字简洁,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浓烈的行业特点。 

  该书于2012年启动,2018年5月完成稿件编写,2018年9月通过终审,2021年5月印刷出版。

(来源: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