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南京市《兴隆街道志》出版
2021-01-08【打印】

  2020年底,由中共兴隆街道党工委和兴隆办事处主办,建邺区志办指导编纂的《兴隆街道志》出版。

  建邺区兴隆街道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20余年,《兴隆街道志》编纂工作始于2018年年初,历时2年多,于2020年底出版发行。

  全书26章85节304目,大事记405条,另设人物、专记、综录,共50余万字,表格89张,照片156幅。《兴隆街道志》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境内1995—2017年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的历史和现状,突出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展示了兴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与成果,为人们了解兴隆街道历史和区域建设的成就提供了丰富的资料,是兴隆街道历史发展演变的缩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结出的丰硕文化成果。

  (建邺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