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北京市顺义区志(1996—2010)》出版发行会召开
2020-11-26【打印】

 

  2020年11月24日,《北京市顺义区志(1996—2010)》(以下简称《顺义区志》)出版发行会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赵鹏,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史志办副主任费连荣介绍了《顺义区志》编写工作情况,并就未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参编单位代表赠送了《顺义区志》。

  赵鹏指出,《顺义区志》是一部高质量的地方志书,为全市按时完成二轮修志任务贡献了顺义力量。希望顺义区史志办下一步科学谋划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打造顺义区党史著作;强化志书成果转化,讲好顺义故事;加强村镇修志指导,助力乡村振兴。

  张金玲就统筹推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全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精益求精,打造堪存堪鉴的方志文化成果;三是科学谋划,提升地方志工作的社会效益。

  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镇、街代表60余人应邀参会。

  (顺义区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