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广西梧州市召开《梧州市志(1993—2005)》发行会暨志鉴编修推进会
2020-10-19【打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梧州市在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梧州市志(1993—2005)》发行会。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副市长苏颖,市政府秘书长梁金昌、副秘书长岑小莲出席会议。梧州市编纂委员会成员(市本级)单位、特邀总纂、市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市志办全体人员参加发行会。会议由副市长苏颖主持。

  发行会前,钟畅姿、苏颖参观梧州市方志文化展示厅,对梧州市地方志办多年来志鉴编修及地情资料编写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发行会上,梧州市志办主任林源通报了《梧州市志(1993-2005)》编修出版情况。钟畅姿代表梧州市政府对《梧州市志(1993-2005)》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并对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要求,一要做好《梧州市志(1993-2005)》公开发行工作,让各级各部门及时学习梧州历史, “以古为鉴”可达到“知己境地”,充分认识梧州辉煌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建好广西东大门的信心决心。二要克难攻坚,冲刺第四季度,2020年全面完成志鉴编修“两全目标”。三要依法治志,推动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地方志“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究,不断提升以法治志能力和水平。

  发行会后,在梧州市志办会议室召开梧州市志鉴编修推进会,梧州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市志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市、区)志办分别汇报志鉴编修攻坚工作进度情况。

  (梧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