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举行《后草村志》发行仪式
2020-07-09【打印】

  2020年6月30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后草村志》发行仪式在后草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徐杰,周村区委常委、淄博经开区大学城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安平等市区领导出席了发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周村区人大原副主任李国经,北郊镇党工委书记彭开国,区党史与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仇勃,区党史与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后草村包片包村干部,邻近村主职干部,后草村全体党员等。

  仪式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后草村志》编纂情况,周村区地方志编纂特别是名志编纂工作成果。徐杰充分肯定了盛世修志的重要意义,希望周村区充分发挥名镇名村志的样板引领作用,推动更多镇村单位开展修志工作,为全市的基层志编修树立一面旗帜。最后,市区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向前来参加仪式的村主职干部赠送了《后草村志》。

  该志是后草村有史以来自主编纂的第一部传统村志,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记述了全村自然和社会的历史与现状,着重记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新时期,在党的领导下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全村的巨大历史变化和时代风貌。该志的发行,对推进镇、村修志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周村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