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山东省曲阜市《南泉社区志》出版发行
2020-07-01【打印】

  2020年6月27日,山东省曲阜市鲁城街道《南泉社区志》举行首发式。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济宁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马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发式由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孔凡波主持。曲阜市政协原主席、曲阜市志书谱牒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赵元山对南泉社区志的编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志的成功编纂经验。马建国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南泉社区干部群众自愿集资筹集志书编纂出版费用的做法。指出,《南泉社区志》紧贴时代发展脉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南泉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述村居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是一部难得的精品村志。

  《南泉社区志》编纂工作于2018年4月启动,2019年底完成初稿,6月由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总计38.7万字。

  (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