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苏省张家港市《双丰村志》出版发行
2020-03-20【打印】

  2020年3月9日,《双丰村志》由广陵书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继《北荫村志》《新套村志》《学田村志》等之后出版的第十四部村志。

  《双丰村志》于2016年6月成立编纂委员会。2018年5月、8月先后完成初审、复审等工作,2018年11月通过中共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终审。全书上限尽量追溯,下限为2015年12月,志首照片延至搁笔。

  《双丰村志》纲目设置科学,体例编排合理,语言表述顺畅,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客观地记述了双丰村的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历史与现状。该书的出版发行,为双丰村青少年提供了一部优秀的乡土教材,为干群进一步了解双丰历史、认识双丰村情、探究双丰发展未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激发起后代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鼓舞人们为双丰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中共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