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天津市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8—2013)》出版发行
2019-12-20【打印】

 

  2019年12月,《天津市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8—2013)》由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

  《天津市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8—2013)》由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和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编著,上限起于1998年,下限止于2013年,共6篇,约70万字,是列入市政府第二轮《天津市志》编修规划的一部重要分志,也是一部续修志书。志书完整地记载了1998至2013年间,在天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机构不断健全、制度不断完善、职能不断强化、工作不断创新、作用不断加强,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加强地方政权建设、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发展历史,可以为全市法治建设提供可资参考的历史借鉴。

  志书编纂工作自2016年起步,2018年通过复审,2019年进入出版印刷阶段。本部志书的出版发行标志着全市市志工作又完成了重要的一部分,全市地方志工作离2020年全面完成“两全目标”又迈近了一大步。

  (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