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即墨抗日根据地和解放区志》出版发行
2019-12-05【打印】

 

  为纪念即墨解放70周年,更好地传播即墨红色文化,201911月,青岛市即墨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编纂的《即墨抗日根据地和解放区志》出版发行。 

  该书共27万字,120余幅图片,系统记述了即墨抗日根据地和解放区建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客观记录了19311949年即墨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和人物等方面历史,生动刻画了吴善堂、袁超、周浩然等50多名老一辈革命家的卓然风采,精彩再现灵山战役、青即战役等重大历史事件,彰显即墨人民可歌可泣、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即墨抗日根据地和解放区志》旨在讲好即墨“红色故事”,点亮红色情怀,让更多人了解即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事实,探究“即墨人”的精神品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努力奋斗。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