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阴统计志(1949—2019)》出版发行
2019-11-22【打印】

 

  201910月,由江阴市统计局编纂的《江阴统计志(1949—2019)》经中国统计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全书共计24万余字,历时2年编纂完成。正文前载有70年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图解,正文部分包括江阴统计综述、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统计、统计调查、统计产品和统计服务、统计基础建设、江阴统计组织机构沿革和负责人名录、统计风采、江阴统计要事年表等845节内容,以及附录。全志反映了江阴统计工作发展的历史脉络,展现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数据变化的鲜明轨迹,记录了江阴地方领导重视统计、科学决策的时代风范。该志的出版,填补了江阴统计系统修编志书的历史空白,实现了全体统计人延续记忆的共同心愿。

  (来源: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