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东莞市道滘镇志》出版发行
2019-11-13【打印】

 

  201910月,《东莞市道滘镇志》由方志出版社出版。

  该镇志整合第一二轮《东莞市道滘镇志》(1991)、《东莞市道滘镇志(第二辑)》(2001)、补充2002年至2015年等内容,历时七年而成。全书上溯元朝至正二年(公元1342年)道滘立村,下止于2015年,客观反映道滘镇近700年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沧桑巨变,生动再现道滘镇由一个渔米之乡发展为新兴宜居宜业城镇的辉煌历史。全书由序、凡例、概述、大事记、分志、附录、编纂始末、索引等部分组成,共26134463, 170万字。专设“粤剧曲艺之乡、游泳之乡”编,展现中国民间文化艺术(粤曲)之乡、游泳之乡的风采。是道滘镇有史以来记事时间最长、内容最丰富、体例最完备的地方志,是了解、认识、研究道滘镇的权威性百科工具书。该志的出版,也为东莞市探索第三轮镇志编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方志东莞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