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国内第一部水晶专题志书——《中国东海水晶志》首发
2019-10-18【打印】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国内第一部水晶专题志书——《中国东海水晶志》首发式在东海县举行,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陆瑞萍、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东海县副县长薛剑出席开幕式。

  《中国东海水晶志》是由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连云港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东海县政府组织编写的一部专题志书,由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具体实施编纂。志书于2016年12月启动编纂,2018年12月11日通过终审,2019年9月出版发行,历时两年零九个月,十一易其稿。《中国东海水晶志》全面系统地记述了东海水晶的历史与现状,客观反映东海水晶产业发展历程,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东海水晶和水晶文化提供资料文献和历史借鉴。

  首发式上,举行赠书仪式,对志书编纂做出积极贡献的10个先进集体和17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