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武进政协志(1949—2019)》首发
2019-10-10【打印】

  2019929日上午,反映武进县(市、区)政协工作的时代特点、地方特色和专业特征、政协委员履职的主体作用的《武进政协志(1949-2019)》首发,该书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是常州全市县区级首部政协专志。

 

  《武进政协志(1949—2019)》于20173月起开始编写,历时两年多时间完成,全书分11章,共85.3万字,主体部分为机构、会议、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委组和基层政协活动、文史工作、联谊联络工作、公益慈善活动、自身建设、人物等。翔实记录武进政协60多年的发展历程,再现重要的历史画面,科学地总结工作经验,展示历届政协委员的动人风采。该书是武进各界人士同舟共济共创伟业的写照,对于研究和了解武进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