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吉林省《船营年鉴(2021)》出版
2022-01-19【打印】

  《船营年鉴》是由中共吉林市船营区委、区政府主办,吉林市船营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2021年12月,《船营年鉴(2021)》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2020年1月份,由中共船营区委办公室印发征集《船营年鉴(2021)》稿件的通知,启动2021卷年鉴编纂工作,经于供稿单位的密切联络,得到各单位的重视和支持,稿件上交及时,质量好于往年。8月份,完成编校、审稿等工作,移送吉林文史出版社,经过几次的修改审核,12月份公开出版发行。 

  《船营年鉴(2021)》39万字,按照分类编辑法,内容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一级类目共设:特载、大事记、区情概况、中国共产党船营区委员会、人民代表大会、纪检监察、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等21个类目。条目记述使用规范的说明体、记述体,直陈其事,文字力求言简意赅。一事一条,动态记述。全面、系统记录2020年度船营区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年度发展变化情况,为领导决策和服务社会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船营区情提供翔实的信息资料。为方便查阅,设有中文目录和主题分析索引,按照主题词首字母汉语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吉林市船营区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